close

昨天遇到一位去年畢業的學生

聊了一下,發現他也是林森畢業的

最近也正忙著辦同學會,還製作了一張精美的邀請卡

當初國小同學會也是我開始找人,

到現在每年都是我在找人,是什麼原因我開始找起了人呢?

第一次國小同學會在高中的時候,中山路肯德基那時還健在

也不知道哪來的衝動,想和朋友聚聚,想說,如果別人辦不一定會找我

我當初可不是一個受歡迎的人,那倒不如我自己來辦吧

就在這奇怪的念頭下,每年暑假或是過年,就開始了同學聚會的慣例

雖然不是全體都到,但每年的固定班底都還是會來聚聚

到現在也有十幾年了,好漫長的時間

如果當初我不是那麼沒自信,也許就不會開始這樣的聚會

想想,真是奇怪的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n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